世界真是小小小...

話說今天專訪我的,原來是我一個鐵桿好友的同學,她曾經拍攝一部關於眷村以外榮民的記錄片,發表會時遭此友詢問一堆二戰時國軍武器的問題,兩人從此結下樑子...沒有啦,哈

總之她訪問前先上了我擔任板主的PTT站DummyHistory板,發現屬性跟吾友一樣...其實他也常出沒DH板的XDD,於是問我:是不是認識某某某....我當然是認識吾友啦XD

今天聊得還蠻開心的,就沒什麼限制天南地北,她已經看過海角七號電影小說,她說本來覺得電影小說應該沒什麼了不起,沒想到看完以後收獲超多,而且看到了好多在看電影時沒發現的細節,覺得真的很好看,她把此書與村上春樹的新書一起列為本週閱讀的書目了。

訪問地點是在天下的人文空間,她也特別指出來,天下人文空間把海角七號套書打上暢銷書擺在平面上呢。

 多謝天下文化的賞識啦!

今天談了很多,包括海角七號也包括明騎西行記,由於我帶了很多以前的畫作,也談了許多創作的過程,她說,台灣出版業近年來相當蕭條,大家都很沒信心,但是聽我說起創作理念,又覺得充滿希望。

 也希望我的小小努力能真的為台灣的出版市場帶來一些好的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