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大概是我最常聽的電台了,尤其是全國網,雖然我本身並不大開車,但是南來北往總是在各式車輛上聽到警廣的服務,今天第一次到警廣,還挺有意思的。

其實台北警廣交通蠻方便的,就在捷運小南門站出來沒多久,到了一樓,我和警衛打招呼,他直接說:「喔!來找李遠的齁!」然後就親切的告訴我到五樓全國網錄音室找他。

上樓的時候李遠正在播報路況,我闖進播音室和他打個招呼^^B,希望沒有妨礙到他的工作,李遠的聲音聽起來就跟在路況廣播中一模一樣,真是非常有趣。

進廣告後,李遠和我說明,他說警廣的通告往往都要插入相當多的路況報導,加上廣告及台呼,截頭去尾的大概剩沒多少時間,我表示沒關係,常聽警廣都知道這點囉。

這天是平安夜,但是路況似乎不怎麼平安,李遠報到都快吃螺絲了,還有一位失蹤老人要運將幫忙協尋。開始之後,節目第一段,我只能很匆促的提到阿嘉與友子,就又到了路況廣播時間。

節目第二段李遠也一樣對我棄醫從文的過程好奇,他開玩笑說是不是因為看到「白色巨塔」真實版所以不幹了,我笑答說沒那麼嚴重啦!我又談了一些栗原南的事,李遠看到時間,懊惱的說他很想問我關於一些對海角七號「親日」的批評意見的看法,不過看來只能下回談了。

又進入最後一段路況廣播,下節目後,本來李遠要代主播的班報導新聞,不過他有位同事被播音室念說很久沒報新聞了,就由他上陣,李遠就閒下來了。

李遠有本簽名本讓來上他節目的來賓留言,留言的過程中他的其他同事也過來,其中有位是趙自強的妹妹,長得好像啊!李遠請趙小妹幫他與我合影留念。

我和李遠談了一下關於海角七號是否親日的問題,其實以美國和日本直接血戰,美國人都可以以兩個角度來拍攝硫磺島,我覺得我們也應該學習美國人的視野,更宏觀的來看待歷史,不是只有小家子氣的分什麼族,然後仇恨,畢竟海角七號的主旨之一就是族群間的諒解與融合,李遠說他很理解我的想法,不過他也很擔心我會被貼上「親日」的標籤。

目前是還沒有啦^^bb

李遠問說我有沒有接到很多看試映機會,我說目前還沒有,不過一回家就發現有信邀請我去試片^^bb,看來接下來這種機會也會越來越多了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