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一個人是無法改變世界的(也無法挽救電影)


話說《L:最後的23天》這部片,本來是很不想看的,後來因為某種原因終於還是買了DVD來看,嗯...

先說優點,松山健一仍然是一樣L上身,完全沒話說,而死神路克的CG也進步了(但只出現一下下),直美與海砂也有一點點新鏡頭,還是一樣兩個都很漂亮也演得很好,但是就到此為止了...

剩下的是一片災難。

先說壞人部分,首先是L在這片中主要的敵人K,基本上看起來跟普通的化妝品門市經理沒兩樣,演技也跟普通的化妝品門市經理沒兩樣,壞人的頭頭,除了臉上假假的化妝和一眼白目有點嚇人,就是個...說花瓶不對,陶瓶吧!

壞人裡頭還有個唯一會用槍的爆炸頭和電腦高手,基本上兩個都是雜魚,雜魚到他們真的只負責存在而已...

那回到好人,一開始L就有一位弟兄F壯烈犧牲,但是跟L同等級的角色,表現的卻像是路邊雜魚一樣,搞啥啊!

之後L會有一位FBI探員相助,這位探員由小南與小內的小南飾演,這個小南好像才被票選為日本演技最差的演員之一,就知道有多慘了。

那再說到劇中的兩個主角,一個小女孩跟一個西瓜皮小男孩...算了,童星就不要求演技了!

主要角色中除了L,只有一開始就犧牲(所以因此也沒多少戲份)的二階堂教授比較好。

劇情...就像是編劇被人拿槍逼著所以胡亂寫出來的東西一樣,L只剩下23天可活了,最後23天竟然還要這樣胡整他,而且前10幾天都莫名其妙就過去了!

在片尾,L把小男孩交給托養人,並且幫他取名為日後的N,此時他對N說:「記得,一個人是無法改變世界的。」

說的太好了啊L,你一個人也是沒辦法拯救這部電影的...實在是太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