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中山地下街看看書,上來到南京三越,竟然剛好碰到馬達加斯加二在宣傳,有扮艾力獅和企鵝的工作人員,裝扮都超像的,超可愛。

今天沒事逛101,走空橋要到威秀,就先看到一堆SNG車,想說是怎樣,結果走到威秀中庭,就看到舞台跟紅毯大陣仗,哇!是赤壁二的首映發表會,怎麼那麼剛好啊^^b

所以當然就停下來看看了,主持人是路嘉怡,現場看跟電視上還是有點落差,我來的時間很剛好,馬上就開始了暖場的火舞表演,看著舞者耍起熊熊火把,火光在空中交織,還挺有赤壁的氣氛的,不過也為舞者們捏把冷汗,尤其是有工作人員就蹲在一旁準備東西,有好幾次都好像快被火燄燒到似的。

火舞結束後,主角們就從紅毯走進會場了,首先是中環的翁明顯,我常在財經報導上看到他的照片,現場看到...果然一模一樣XD

接下來是吳宇森導演伉儷,前頭有兩位保鑣開道...是說翁明顯竟然沒有保鑣,這上市公司董事長的保全措施還比吳導差啊XD...「槍神」遊戲中有吳宇森的角色,我還蠻常打這塊遊戲的,現場看到吳導,嗯,比遊戲中畫得帥多了XD,而他們夫婦倆也有點夫妻臉。

緊接著一陣尖叫聲,金城武入場了,他穿著一襲日式長風衣,留著一點鬍子,如劇中諸葛亮的造型,整體的服裝搭配的非常好且合身,相當有型,金城武很禮貌的向支持者揮手致意,動作相當熟練而瀟灑,已經是國際巨星的架勢,回想往年他嫩爆的樣子,真是「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金城武之後是張震,雖然一樣是黑色長風衣,但整個就有點俗的感覺,張震也像過動兒一樣太雀躍,跟方才金城武的表現一比,顯得像是沐猴而冠似的,忍不住想到他在預告片中「不要再上來了」那句台詞...

之後是胡軍,胡軍就是那副標準中國演員的臉,雖然穿著舉止很合宜,但服裝本身的檔次看來比金城武和張震差了一截,站在一起感覺胡軍像是他們的保鑣似的。

又是一陣驚呼,原來粱朝偉也到場了!梁朝偉倒是穿得相當隨興,他的上衣跟在機場時一模一樣,而褲子只是普通的藍色休閒褲。梁朝偉給人的感覺有點靦腆,跟強尼戴普下戲後的樣子挺像。

超過金城武的尖叫聲響起,林志玲入場了!她綁個馬尾,穿著黑色高腰低胸小禮服,踩著相當高的高跟鞋,現場看到林志玲果然依舊相當美麗,不過她真的相當高大,而且頭很小,電視上拍起來好看,但實際上看感覺有點不自然,不是很真實,倒像是一般歐美遊戲中女性角色的3D模型似的。由於穿了高跟鞋,本來就已經很高的林志玲就變得快比所有人都高,於是被安排站在最右(他們的方向),而金城武則從一開始就相當識時務的站在吳導太太的左側,張震、胡軍一開始都想站吳導旁邊,結果終究是被請開了,因為那是梁朝偉的位置。

合影後他們就走上舞台。致詞我就沒有聽了,因為對赤壁沒那麼喜愛,只是喜歡幾位演員,離開的時候翁明顯正在發言,有點大舌頭呢^^b。沒想到隨意逛街都能剛好碰上赤壁二首映會,而且人還不多,可以很輕鬆的看到這些明星,還真的是運氣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