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兩個好消息真是太興奮了, 兩位友人相當有深度的作品也獲得了出版社青睞, 有可能在今年內出版, 雖然因此我沒在兩本書出版的事情上幫上忙...對方出版社動作太快囉^^...但這讓我更高興, 因為這表示, 台灣還有很多出版社願意冒險投入, 培養撰寫精緻有深度小說的作者

由於兩本書都還不到公開的時候, 所以我也只能先這樣慶祝一下XDD 屆時再幫兩本書打打書^^

許多人談到要出書, 就會說 : 要寫的輕啦, 要越簡單, 水準不要太高, 搞一些白癡熱血啦, 不然現在出版社不收的啦...我每次聽到這樣的說法就覺得很不開心, 尤其是他們說的也反應一部分的事實, 幸好, 從明騎西行記的出版, 還有今天聽到的好消息, 我們可以知道是有多家出版社願意培養好的作者的, 而非只是搶短線, 搶低階市場

我終於能很肯定的說 : 有志於精緻創作的朋友, 請往"創作更好的作品"的方向精進, 這條路或許更辛苦, 但是, 至少出版社真的會收, 並不是一條死路, 華文創作地位的提升, 需要所有創作者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