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iPad真的是很熱門的話題,我也不能免俗的要來聊聊它,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鍾愛咱們台灣廠商所推出的小筆電,現在我就正以小筆電坐在沙發上上網打這篇文章呢,不過由我來談IT產品未免撈過界,在專家面前更有班門弄斧之嫌啦,所以以下僅摘譯CNET英文網站編輯的意見,原網址為http://news.cnet.com/8301-17938_105-10443246-1.html?tag=smallCarouselArea.0

十件小筆電做得比iPad好的事(摘譯)

1.視訊交談
iPad沒有網路攝影機,相較之下,現在最低階的小筆電也有網路攝影機,而且小筆電一台絕對不用500美元呢!

2.執行Flash
iPad不支援Adobe Flash,這對上網來說真是個致命傷,雖然Flash在小筆電上跑得慢,不過至少可以跑。

3.寫程式
雖然大多數人不是程式工程師,不過想用iPad來寫程式的話可能只能駭客它。

4.從相機上傳照片
由於iPad竟然沒有USB埠,雖然有轉接埠,但出門在外時我們比較喜歡直接連接。 

5.儲存超過64GB的資料

6.玩Facebook小遊戲
顯而易見的,沒有Flash嘛...想玩的人只能靠小筆電這邊站了。

7.更換電池
iPad的電池是鎖死的,無法像小筆電一樣沒電了換上備用電池。 

8.安裝CD上的內容
小筆電可透過USB接上外接光碟機,iPad就沒辦法了。 

9.在膝上打字
實體鍵盤和可立起一個角度的螢幕還是比較方便。 

10.升級硬體
小筆電最起碼可以加個RAM,雖然有限就是。

 

而第11項是,小筆電可以多工,iPad則一次只能開一個應用程式(蘋果應用軟體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