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才女無患子和謝金魚這次要到港都高雄舉辦簽書會,謬思在facebook上辦了一個簽到活動,分享如下,請大家一起幫她們衝衝人氣吧~

(我也會出席喔,簽到列裡的那個藍弋丰就是我本人,也歡迎各位讀者加我好友^^)

------------------------------------------------------------------------------------------


無患子和謝金魚–南部讀者見面簽書會
2/06(六)15:00-16:00 夢時代店3F誠品書店舞台


正在北京讀研的無患子與在台灣清華讀史的謝金魚,兩人以其亦正亦「諧」的寫作風格
征服了兩岸三地,這一天他們將入港與南部朋友見面,聊聊他們KUSO歷史的惡趣味。


●活動電話:高雄夢時代3樓誠品書店(07)812-9808
●活動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F
●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到m.muses@sinobooks.com.tw 繆思信箱 小版畫收
●欲參加活動的朋友當天請提早在現場找好位置(先佔先贏),想要簽名的朋友記得要憑書簽名喔!!
●本場活動特別為facebook上的誠品粉絲團準備贈品。請大家先按「讚」,再留言「我要出席」,當天活動結束後憑証可獲得「春到萬事發」年畫一組,限量30組。現場參加簽書的讀者,另外加贈限量「隱藏版紀念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誠品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g-pin-shu-dian-fang-song-tou-zhu-bo/150247188615?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