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有嘗試先前風行一時的軟膠鞋(紅到捷運都要特別警告小心不要被電扶梯「夾鞋」),不過碰到CROCS印刷鞋款買一送一,其中還包括老同學蔡P推荐過的那雙「腳部X光片」圖樣的那款,就給它敗來穿看看了,心得如下:


1.「腳部X光片」圖樣的效果比原本想像的還要好,因為黑底起了很好的「去背」效果,加上鞋的弧度產生的視覺效果,穿上去以後,完全就像是腳骨在地上走路,真的是超逗趣的。


2.其實固定的能力蠻不錯的,並不會像我以前以為的會晃來晃去,穿著甚至可以跑,很貼腳,感覺很像古代把腳浸到橡膠液裡凝固後產生的橡膠鞋似的,但是也產生了另外的問題,後述。


3.軟膠鞋真的很輕,但是吸震能力比想像中差,我平時穿慣了NB的跑鞋和登山鞋,相較之下,軟膠鞋的吸震能力大約只有一半,走久了腳跟和膝蓋會覺得累積衝擊力的影響,不是很舒服。


4.鞋邊和鞋面上的洞口十分通風,不過有個問題是路上的小石頭常會跑進去XD


5.其實不適合不穿襪子,只要腳有點出汗,腳弓處固定的地方,皮膚會黏住軟膠,摩擦力會大增,走久了以後,足弓內上方的部位竟然磨到快長水泡了,所以如果是要走較遠的路還是得穿襪子,或是一開始就買更大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