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的時候,我寫下了「部落格人氣4萬」這篇文章(http://plamc.pixnet.net/blog/post/26186763),沒想到一轉眼,來訪人次已經突破10萬人次了,從第一篇文章到4萬,經過了1年又5個月的時間,從4萬到10萬,卻只經過半年多。


感謝痞克邦提供的統計功能,我可以看到,每天多的時候有600人次,少的時候也有200人次來這個小地方晃晃。雖然比起許多每日上萬人次的大站來說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但是仍然覺得相當感動,也覺得受寵若驚,怎麼說呢?


雖然我常自稱是作者也是漫畫家,但我的這個部落格並未安上插圖,連照片也許久未上傳了,這可以說是我身為作者的任性,雖然網路的主流始終是「圖文並茂」,但我總覺得還是偏愛純粹的文字,畢竟,一個作者的價值,不就在於以文字傳達嗎?


所以,在某一天,我暗自決定這個部落格往後只有文字,沒有圖片,也很開心有這麼多文字之友,能欣賞這個只有文沒有圖的地方。


另一點就覺得有些尷尬了,可以發現,在部落格上最熱門的文章,幾乎都是影評文章,身為一個作者,在部落格上總應該多談談一些創作理念,現在卻好像經營成了影評網站。不過,實在還是很高興有這麼多人來參考我對電影的心得,包括膝關節兄都大駕光臨,真是蓬蓽生輝呢^^


對各位格友們很抱歉的是,最近更新的頻率相當低,許多文章如胡斯戰爭的後續也沒能繼續連載,在這樣的狀況下,仍然有許多人願意來光顧,不經意之間人氣已經越過10萬,只能說相當感謝。


最近在忙的,仍然是與出版有關的志業,小說的續集也仍在進行,不過不免受到一些影響,進度上會延遲,但我總希望承諾過的每件事都能好好的完成,或許會遲,但不會半途而廢,續集必定會完成,而我現在所全力在做的,也是為了完成以前的承諾,希望很快能將成果與大家分享,也自我期許《明騎西行記》續集終能達到「精益求精」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