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貓狗大戰的反派Boss丁哥,這回在海報上竟然被戴上拘束具成為「喵魔」,看到海報就笑到快不行,所以雖然又是3D騙錢也只好進去看了。


不過這部片倒是完全不會令人後悔,整部片跟台中市的名路「市政北七路」一樣,....從頭北七到尾。整個劇情腦殘到不行,整個超歡樂,非常適合上班一週後放鬆心情用。


第一集的主角在第一集片尾決定退休,導致這回狗兒們只好又找一個新探員,理所當然的是個只會惹麻煩的傢伙,而丁哥雖然已經被繩之以法,但是這回的新反派惹得貓狗破例合作,還加上一隻無腦的鴿子,一群動物從頭耍智障到尾。


「喵魔」的梗也用得很好,有看過「沉默的羔羊」一定會笑到不行,本來以為這已經夠北七了,沒想到到最後的大決戰竟然還有「魔鬼終結喵」XD


要注意的是,這部片在片尾字幕後還有一段,整場似乎沒人知道這點,只有我跟老婆留下來看到最後,蠻可惜的,請要去看的朋友們注意囉。


不過在畫面上,3D的效果沒有非常理想,而且不知是威秀的關係還影片的關係,偶爾會有畫面突然全黑一下下的狀況,有點擾人,不知其他戲院觀影的朋友有沒有碰到同樣的狀況?

 

故事性:50


娛樂性:98


啟發性:10


聲光與影像表現:80


總評(非平均):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