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XX年,中國終於決心對台動武,一出手,就是4000枚導彈向台灣先飽和攻擊,台灣人驚恐的看著漫天的飛彈雲,少少的幾百枚防空飛彈杯水車薪,無濟於事。


台灣某處空軍基地,地勤人員驚恐的看著飛彈朝他們直奔而來,他們閉上眼睛...


「空扣」的一聲。


地勤人員睜開眼,飛彈彈頭並沒有散開成無數次彈械,也沒有爆炸,只是在地上撞出一個坑洞。


「啞彈?」


台灣人以為自己運氣好,沒想到接二連三,砰砰乓乓的,掉下來的飛彈全都是啞彈。


「萬歲!」地勤人員歡呼了起來。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飛彈是F公司代工的,沒想到鍋董這麼愛台灣。」


「真是太感動了,我以前都錯怪他了,他真的是台灣最值得敬重的人。」


「我回家要馬上幫他立個生祠...」


因為啞彈事件讓解放軍大大的出了醜,結果攻台也不了了之了,至於鍋董,他連夜放棄在中國的事業逃回台灣,成了民族英雄。


解放軍高層吞不下這口氣,於是派出「匪諜」,撿了一顆飛彈回去研究。很快就發現裡面夾了一張金屬箔片,上面刻著潦草的簡體字。


「重慶制造」第一行這樣寫。


「死台巴子,別以為老子跳樓沒錢拿就拿你沒輒,總有一天我要害你去跳樓」


解放軍研究人員:...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