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部落格人次破萬紀念」


2009年12月14日,「部落格人氣4萬」


2010年7月6日,「部落格人氣10萬紀念」


2010年10月27日,「部落格人氣20萬紀念」


昨天,也就是2011年3月31日,部落格人氣突破40萬了,這次是在拿破崙的幫助下達到了40萬的關卡,雖然上回說希望以讀書或創作的文章達到整數關卡,不過談歷史也差不多囉!


從10萬到20萬花了將近4個月的時間,而從20萬到40萬花了略超過4個月的時間,這個小格子在大家的愛護下成長實在是相當快,很感謝每個人的支持,也很高興我的一些淺見能分享給這麼多人。


有人問為什麼部落格標題處標示:「《海角七號電影小說》阿嘉的過去,友子的不平,馬拉桑的奮鬥,明珠的悲劇,栗原南的追尋。●●● 《明騎西行記》鄭和下西洋與百年戰爭,麥加朝聖與搶羊大賽。歷史,遊記,武俠。」


這是因為不才是這兩本書的作者的關係^^b,我發現很多朋友還不曉得,所以特別提一下,出書距今已經相當久了,在此就不好意思再做太多廣告,如果各位買了這兩本書,歡迎來與我討論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