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騎西行記》已經出版了兩年多了,沒想到最好的一篇書評出現在這個時候,當然,這不是說之前的書評不好,對先前的書評人來說,這是非戰之罪,因為吸力鴨/蔡醫師是我的老同學,又是同樣接受醫學訓練出身,所以透視全書的能力就好像他的專長──影像醫學──一樣,真是一覽無疑,連作者本人都感到有點害怕了^^b

文章請見:

I-Chen Tsai, MD
[書評]《明騎西行記》是歷史小說?不,這是本值得一看再看的成長小說!
http://i-chentsai.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html

 

話說蔡醫師也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年紀輕輕就以影像醫學上的研究揚名國際,並曾因此登上非凡新聞週刊的專訪,更持續在影像醫學方面努力不懈,成為亞洲適應症指引制定的主導者,這部分可能非醫界的朋友會有點不明白,我這樣打比方,就是若是套用在電子業的話,就是相當於「規格制定者」的角色,是相當了不起的。話說我在決定棄醫之前,偏好的專科別也是影像醫學科,跟吸力鴨「英雄所見略同」(來沾點光),所以偶爾會想,如果我當時繼續走醫學這條路的話,或許大概就像吸力鴨的成就(想得美XD)。

吸力鴨說要寫書評時,我開玩笑說:你寫了搞不好可以讓這本書銷售量倍增喔!沒想到凡事認真的他,寫出來果然是這等級的書評,真是佩服^^,不過老同學到兩年後才看到我的書,這真是宣傳不力,這點就是我得檢討的了^^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