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號稱民主國家領袖的美國也一天到晚上演有人想要限制別人的鳥事,最近又來了一樁,話說美國白宮有個請願專區,最近出現了這樣一個請願,它的主張實在很有趣,翻譯如下:


「立即禁止名為『上古卷軸五:天降』(SkyRim)的這款致命的遊戲,以維護美國青少年的安全」

當電視遊戲已被證明會對所有年齡的人造成社會上、道德上以及健康上的問題。(譯按:好大的一頂帽子...)

當性別錯亂與同性戀正威脅著要摧毀這個國家立國所繫的基督教基礎。(譯按:靠夭,升格到國家安全層級了...)

當一個最新出品的電動遊戲,對青少年所造成的心理上與性靈上的損害遠超過其它遊戲。

我們,美國人民,在今天要求你(指美國總統歐巴馬):

(一)立即對暴風雪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所製作的這款名為「上古卷軸五:天降」的電動遊戲發布禁令。(譯按:但是這個禁令顯然會無效,因為「上古卷軸五:天降」並不是暴風雪製作的,是貝塞斯達(Bethesda Game Studios)...)

(二)扣押並摧毀所有已經在公眾手上的遊戲片,並且亦在網路上消除掉它的存在。

(三)以最嚴苛的法律來起訴「上古卷軸五:天降」的玩家。

(四)建立一個記錄電動遊戲虛擬角色與「角色名」的國家資料庫,以加強監控青少年。

 

這個請願發起於11月24日,已經有201個人連署(不過很多連署人顯然是「來亂的」...)

話說為什麼「上古卷軸五:天降」會招惹上這個麻煩,首先當然是因為它太紅了,上市沒多久就賣破700萬片,另外一個原因是這款遊戲非常自由,在裡頭談戀愛是無視性別的,不管是男男女女男女百無禁忌,於是這就戳中了美國反同性戀勢力的痛腳。

但是...如果說到道德上的問題,那這塊遊戲裡更嚴重的可多著呢!譬如說在裡頭偷東西已經是小事,還經常一不小心就屠村屠城了,這這這可是最嚴重的「反人道罪行」啊!所以「上古卷軸五:天降」實在是有太多原因可以被禁。

但美國衛道團體要禁這款遊戲,竟然不是因為大屠殺這種嚴重反人道罪行,也不是因為在裡面可以把人蓋水桶以後全家偷光光,更不是因為把人打死以後剝光他全身拿去賣,而是因為性別問題?這就知道這些「衛道人士」在道德上的觀點是多麼腦袋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