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剛得了今年的年度格鬥遊戲獎,話說以前曾經打過大台電動的朋友應該都記得早年的「真人快打」那用照片和美工合成的特殊風格,還有最後把人打爆、拔出脊椎、切半等等「超現實」的終結表現,但在當年的表現手法下,一點都不可怕還十分好笑,它還曾被改拍成很糟的電影「魔宮帝國」。

現在「真人快打」終於揚眉吐氣了,在最新的3D模組繪製下,以前搞笑的終結技現在看起來真是虎虎生風,不過開發工作室Netherrealm Studios的老大Ed Boon說「真人快打」系列在這一塊以後要暫停一陣子,因為他們要去忙著做母公司華納的其他遊戲了。

***

以小說家為主角的Xbox 360獨佔靈異遊戲「心靈殺手」(Alan Wake,俗稱「阿倫醒醒」XD)要出續集了,「阿倫醒醒:美國噩夢(Alan Wake: American Nightmare)」

***

二月的時候EA說「終極動員令」(Command & Conquer,俗稱C&C)將由Victory Games工作室接手,現在這工作室改名為BioWare Victory,變成Bioware旗下一部分了,Bioware擅長遊戲的故事劇情,所以大概是希望加強C&C的劇情吧,下一款C&C,Command & Conquer: Generals 2,將在2013年出。

***

「戰爭機器」製作人,Epic的Cliff Bleszinski發表的他的下一款遊戲──不是下一款戰爭機器──「Fortnite」,似乎是個打僵屍類的遊戲。

***

「秘境探險」的開發商頑皮狗的下一款遊戲是「 Last of Us」,看來也是廢墟求生打僵屍類遊戲。

***

滑板大師東尼‧霍克(Tony Hawk)的滑板遊戲系列被Activision搞砸了兩代,Tony Hawk: Ride開發了一個專屬的滑板控制器,結果感應很差,讓接下來也是用滑板控制器的Tony Hawk: Shred銷售奇慘無比,首週才賣3000片。

不過東尼‧霍克準備重起爐灶,預定2012年夏天推出一款下載遊戲Tony Hawk Pro Skater 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