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看起來牛頭不對馬嘴,整件事其實是這樣的,這位駭客先生Higinio O.Ochoa是美國人,住在德州,三十歲,就像天底下所有駭客都會做的事,他駭進了幾個政府網頁,於是招來警察想要追捕他。

這個他女朋友的胸部又有什麼關係呢?

原來,這位駭客先生駭完了政府網頁以後,他就犯了「全天下駭客都會犯的錯」──不是花心,是忍不住要把自己駭客成功的結果與人分享。

剛好他有個身材很豐滿的澳洲女朋友,於是他就拜託這位「正妹」澳洲女友,幫他拍一張未露臉,但是穿著深V,露出胸部兩個「半球」的「養眼」照片,在裙子上貼上駭客的ID與網址,打算用「美色」來招呼大夥兒去看他的「成果」。

很不幸的是,這張照片是用iPhone拍的,附上了GPS資訊,警方馬上知道這位澳洲女友住在澳洲墨爾本市某處,於是循線追查到這位女友,也就又追查到駭客先生了。

這就是美國德州駭客因為女朋友的胸部被捕的事情發生經過。

只能說,要駭客別人以前,要先把自己的「資訊安全」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