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重來」,一部改編真實故事的電影,不過又是改的跟原本的故事完全不一樣了XD,話說真實故事中的兩夫妻是因為堅信結婚誓詞的神聖性與虔誠的信仰所以最後沒有分開,但是電影如果這樣演的話,大概只能在「好消息」頻道上播了......

奇妙的是,電影版的「愛重來」,增加了很多元素以後,反而變得更具啟發性,也更催淚,怪不得在「復仇者聯盟」大軍壓境下,還有相當好的票房表現:預算3000萬美元,全球票房已經1.84億美元,真的是賺人熱淚也賺人的錢啊XD

全片的靈魂人物自然是女主角瑞秋亞當斯,她在「福爾摩斯」中有很亮眼的表現,可惜第二集一開始就被「賜死」了。在本片中,瑞秋亞當斯完全發揮了她甜美可人的特點,把失憶五年因而對一切感到困惑的樣子,以及失憶前後習性大變,最後又找回自我的過程,演得實在太好了,在她的輝映下,讓男主角的一切付出更是催淚。

相關劇情就不多提了,以免破壞觀影樂趣。這部片實在是很適合情侶觀賞的電影,相信看了以後都會更珍惜彼此。

不過,我覺得「愛重來」最適合的還有一項,那就是當宣導一定要繫安全帶的公益廣告XD,片頭女主角才解開一下安全帶,就因車子被煞車不及的卡車追撞,整個人撞破擋風玻璃飛出去,結果失去五年記憶,真的是世事難料,千萬要注意安全啊......

故事性:88

娛樂性:70

啟發性:89

聲音及影像表現:90

總評(非平均):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