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愛你的老婆,當她因為遭裁員而失業,許久找不到新工作而沮喪時,你會?

1.幫她找份工作
2.給她一個驚喜,讓她高興一下
3.把她失業的事昭告天下?

不論你的答案是什麼,美國俄亥俄州有個老公,他選擇了「以上皆是」!

故事是這樣的,這位老公的太太郝莉(Holly Stuard,冠夫姓),擁有相當不錯的學經歷,原本是Toledo大學裡頭負責MBA課程的經理,很不幸的一年前,因為美國經濟不景氣,要念MBA的人減少,小學校首當其衝,於是整個MBA課程部分大裁員,郝莉就失業了。

美國同類型的工作也都正在裁員,因此郝莉一年來都找不到新工作,她「體貼」的丈夫看她找工作不順心情沮喪,於是突發奇想,幹下了「以上皆是」的事件。

這位老公在郝莉不知情下,花了700美元買了交流道旁的大型電子看板廣告,雙面,上面寫著「請雇用我老婆」,還把郝莉的照片放了上去,註明她有MBA、企業經驗與學術經驗,至於連絡方式則留下「雇我老婆」的Yahoo信箱,HIREMYWIFE@YAHOO.COM。

這位老公還得意洋洋的想炫耀這個貼心的舉動,給他老婆一個驚喜,於是在還沒有任何朋友告訴郝莉這件事之前,他就自己安排開車載全家故意經過那個交流道,結果是他小孩第一個發現:「噫,那個廣告上的女生好像媽媽喔!」郝莉抬頭一看,什麼好像,根本就是她!

有沒有驚喜不知道,不過郝莉的確是很震驚。

結果郝莉到底有沒有找到工作?廣告期間是4天,這件事搞得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把這件事貼上了facebook,連記者都跑來了,郝莉上了好幾個新聞,但結果還是沒有任何一個工作機會前來聯絡。

郝莉倒是蠻正面的,她說,雖然沒啥用,不過事情傳開可能會對日後有點幫助,往好的方面想,下次郝莉在幾百個人之中要爭取工作機會的時候,或許因為主管看過這個新聞,所以會給她面試機會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