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也就是說幾天前,俄羅斯天際劃過一道白熱亮光,這顆隕石的事新聞報導很多,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如果還不知道的話,請參考新頭殼的報導

這次隕石事件最有趣的一點是民眾直擊的影片非常多,隨便上Youtube一看就一堆,讓人不禁懷疑俄羅斯人是不是每天拿攝影機對著天空看......當然不是。CBS的報導為我們解開了這個謎,原來俄羅斯交通事故頻傳,所謂的頻傳,是路上隨時會有飛車撞得比好萊塢還誇張,載木材的車突然橫倒路邊灑滿一地原木,兩台都超速的卡車互撞到駕駛整個人飛出來,而要是撞得沒那麼嚴重的話,駕駛就當街互毆,警察也可能隨時來找麻煩收保護費,而路邊更經常會碰到槍戰,為了自保,所以俄羅斯人車上行車記錄器與小型攝影機是人手一台,隨時開機,以便自保,或是隨時拍攝精彩畫面。

所以,當15日隕石劃過天際,這些攝影裝置很自然的就用來拍天空了。

希望台灣不要哪天也搞成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