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正式版發表於「TechNews科技新報」,此為純文字初稿,完整圖文版及編輯補充內容請至TechNews瀏覽)

 

儘管任天堂Wii現在已經乏人問津,不過當初它衝出高銷售量,還是讓同世代的微軟Xbox 360與Sony PS3望塵莫及,如今,次世代的Xbox One都快要推出了,Xbox 360才好不容易即將打敗Wii而攻下一塊地盤:英國。
據市調公司GfK Chart-Track統計,目前Xbox 360在英國市場已經銷售840萬台,隨時都會超過Wii,成為英國市場本世代遊戲機的銷售王。
不過,Xbox 360還有一個困難的障礙橫亙在前方,那就是上個世代的PS2,在英國總銷售達1,000萬台,Xbox 360如果要打破PS2在英國的記錄,還得再賣上160萬台。
有可能嗎?由於Xbox One將於年底上市,Xbox 360在英國打敗PS2的機會恐怕是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