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正式版發表於「TechNews科技新報」,此為純文字初稿,完整圖文版及編輯補充內容請至TechNews瀏覽)

 

對國內紛紛擾擾感到心煩,想要逃離紛亂的一切,到海闊天空的世外桃源喘口氣,卻又請不到假,也沒那個機票錢,該怎麼辦?不要緊,只要有台電腦,只要沒有忘記繳電費跟網路費,那麼你就能遨遊加拉巴哥群島──沒錯,就是那個達爾文曾經在此研究的加拉巴哥群島。

Google、達爾文基金會,以及加拉巴哥國家公園管理局,在達爾文抵達加拉巴哥群島的第178週年紀念日開啟這個特別的Google街景服務,你可以用Google街景以第一人稱視角徜徉在加拉巴哥群島之上,不僅是在陸上,還能到海中,被一群海獅包圍呢!

心動了嗎?現在就可以連上Google街景,開始你的加拉巴哥群島之旅。

海中的影像,是由海洋生態攝影團體Catlin Seaview Survey所提供的,Catlin Seaview Survey不只到加拉巴哥群島海中拍海獅,還曾到加勒比海,在墨西哥與鯨鮫共游,到貝里斯的珊瑚礁與藍洞(Blue Hole)、荷屬阿魯巴群島海域的安提拉(SS ANtilla)沉船,荷屬波內赫島海域珊瑚礁,荷屬庫拉索島海域,也到著名的大堡礁各處拍攝,想要跟他們一起悠遊在地球上最美的海域嗎?連Catlin Seaview Survey,探索美麗海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