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誠屬不幸)

 

台北‧綜合報導


作家書中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K醫師,曾赴中國進行器官買賣,已遭K發表聲明否認,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也表示,K醫師並沒有門診病人,工作也與器官移植手術不直接相關,不太可能做器官買賣,已聯絡作者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對方透過翻譯澄清,K醫師並沒有仲介器官,是英文解讀不同。

不過,K醫師主治的病患中彈文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前受訪時說,原來這個事情是真的,真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K先生有必要對他到底把他的腦賣到哪到去了,說清楚、講明白。

中彈文更針對重金請來知名才子F‧可侵操刀最新廣告,完全抄襲國外樂透廣告,卻抄得質感遠比原版低俗,表示一切都是廣告公司的創意,他看不出有什麼問題,完全是因為腦被偷賣的關係。

媒體詢問,外傳黨主席腦部也遭小刀切除,星期六是否安排與他一起遊行抗議?中彈文說,和黨中央有規劃,但細節無法確認,至於主席夫人是否出席助陣?中彈文說,無法確定,也不能證實。

網友更透露:「趁著開刀急救的時候,把受傷的頭殼打開,腦子只留下維生必要部位,取下後馬上生鮮後送,賣到豬肉攤去了,填充豬腸,醒來以後病人竟然能跑能跳 就算是手術成功啦!」

記者調查,雖然K醫師工作與器官移植手術不直接相關,但無法排除K醫師有無認識豬肉攤。

【非新聞】腦子被賣哪去了 中彈文促醫師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