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一個老問題嗎?

有十隻小鳥停在樹上,開槍打了一隻,請問還剩多少?

九隻?

把鳥兒當木頭啊,答案是零隻,全都起飛逃走了。

 

現在有個新問題,全台灣只剩下 800 個笨笨的產科醫師在接生,為啥說笨笨的,健保給付超低大概美國的百分之一,遇到高風險產婦也沒加給 (美國可能會加價到百倍),他們每天辛苦工作到爆肝,只為了台灣能有下一代,以為大家會感激他們,看哪,你說笨不笨,結果只來了作秀立委來開記者會整他們。

有 800 個產科醫師在醫院,來了一個立委開記者會打了一個,請問還剩下多少?

 

 

再一個問題,台灣現在一年出生 21 萬個新生兒,絕大多數都是醫師接生的,如果產科醫師都跑了,請問還敢生小孩的剩幾個?

 

最後一個問題,有個立委上屆只贏了 3000 票,為了選舉作秀,害台灣「絕子絕孫」,請問這屆剩幾票?

 


更新:姚文智委員與謝維洲議員已經就此事開記者會公開道歉,(雖然很多醫界朋友不大滿意三分鐘快閃),就暫且不再批評他們,希望兩位民意代表能記取教訓,日後多關心台灣醫療體系已經瀕臨崩潰的危境,思考如何拯救醫療體系於危亡之中 ,以免台灣人絕子絕孫生病只能等死,這才是民意代表當為之事,建議姚委員應在立院積極擋下醫糾惡法,將功抵過,可贏回醫界還有像我這種擔心生病沒處醫的選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