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有點...空虛啊XD

唉,直接來寫評分好了。


故事性:40

金鋼狼前傳最大的問題可以說就是在於故事性上,由於是前傳,所以不管怎麼發展,結局的狀態一定要配合第一集開始的狀態,這顯然大大限制了編劇的創作力,很多情節都有種只是為了帶出第一集而努力去拗成的感覺,許多可以發揮的地方也都綁手綁腳,甚至變成出現轉得有點硬的狀況。

最糟糕的是,其實編劇終究還是沒逗上第一集的開頭狀態,本片全片故事所塑造出感人的兄弟情誼,若是搭配第一集看,那可是會吐血到不行,劍齒虎在第一集只是個廉價的反派啊...

娛樂性:75

金鋼狼大發獸性的動作場面還蠻酷的,但是他和劍齒虎的動作實在太重覆了。配角們的能力許多都很賞心悅目,但是戲份又太少了(譬如金牌手)。全片動作與爆破如預期的不少,但是在同類型片中算中規中矩,不特別傑出。

啟發性:10

最近的美漫英雄電影越來越講究啟發性,但是顯然這一片並沒有。

聲音及影像表現:90

特效算相當到位了,休傑克曼的演技也沒什麼好挑剔的,驚豔的是李佛薛伯飾演的劍齒虎,相當有說服力,而Lynn Collins雖然並非長相特別美豔的女星,飾演的銀狐舉手投足間魅力十足,不過配角的演出則不若他們三人這麼搶眼。

總評(非平均):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