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全面啟動」的女大學生嗎?飾演她的加拿大女演員艾倫‧佩姬(Ellen Page)雖然不是那種一眼就很吸引人的亮麗,但是氣質出眾,甜美可人,是很「耐看」的美女,先前演過「X戰警:最後戰役」中的幻影貓,在「鴻孕當頭」中演不小心搞大肚子的女主角Juno,不過無論如何她最出名的一部片還是「全面啟動」,上映後不少人都成了她的粉絲。

其中包括遊戲製作人,也是Quantic Dream工作室的老闆David Cage,他對艾倫‧佩姬是如此著迷,於是幹下了一件會讓佩姬迷「人神共憤」的事......

Quantic Dream工作室的上一款作品是PS3獨佔遊戲Heavy Rain,是一款多分支劇情的類似互動式電影的遊戲,當David Cage構想下一款遊戲時,他「假公濟私」,自作主張的用艾倫‧佩姬的形象,完全依照她量身打造女主角,然後邀請艾倫‧佩姬來飾演這個角色。

這真是太過份了,竟然用這種辦法來追星......把明星追到自己的工作室裡一起工作,包括配音,和以動態捕捉的方式演出角色的動作與表情。

但是這樣追星可是要付出很大的風險代價的,David Cage坦承,整款遊戲非艾倫‧佩姬不可,要是她沒檔期或沒興趣,那麼公司就毀了,David Cage自己可是會「深埋在大便之中」,這種為了喜歡的女星不惜犧牲公司的精神,不知道該說是可怕,還是說該死(站在他的員工的角度)。

不過,很幸運的,當David Cage把前作Heavy Rain的遊戲片,以及這次的作品 Beyond: Two Souls的劇本寄給艾倫‧佩姬的經紀人之後,艾倫‧佩姬對故事很有興趣,於是欣然同意參與演出。

而該款遊戲的女主角,也當然就畫得活生生就是艾倫‧佩姬一樣。

話說我手頭的遊戲機只有Xbox 360,所以一向對PS3獨佔遊戲不熟,這塊 Beyond: Two Souls,因為艾倫‧佩姬的關係,大概會是我第一款有興趣的PS3獨佔遊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