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正式版發表於「TechNews科技新報」,此為純文字版本初稿,完整圖文版及編輯補充內容請至TechNews瀏覽喔)

 

有交往就有分手,有情書,就有分手信,最有名的分手信大概就是「親愛的約翰」分手信(Dear John Letter),在二戰時有很多美國士兵在海外作戰時,女友或老婆發給了他們分手信,因為太多美國大兵叫約翰,所以很多信都以「親愛的約翰」開頭,後來「親愛的約翰」就成了分手信的代名詞。

話說寫信給前線士兵要跟他們分手真是很殘酷,不過英國曼徹斯特的蘿拉發明了更狠的分手辦法。

就在情人節當天,曼徹斯特某處加油站的客人都看到,在加油站的電子廣告看板上,「白紙黑字」的顯示這樣的一封信:

 

「丹:

 

我要拋棄你跟著蓋瑞跑了。

你的衣服在你媽那,還有我已經換了鎖。

很抱歉在情人節這樣做。

 

蘿拉」

 

可憐的丹,他女友跟人跑,把他踢出家門,換了鎖,還昭告天下……而且還是情人節。

為什麼丹會遭到這樣可憐的遭遇呢?據《太陽報》報導,因為丹每天中午都在這個加油站吃午餐,所以蘿拉就在加油站買了電子看板廣告「留言」給他……

台灣街上的數位電子看板也不少了,所以各位男士,小心不要每天中午都在有電子看板的地方吃飯喔!(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