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一些缺點啦,譬如說我覺得鋼琴的部分水準有那麼點落差,硬體上到最後中間螢幕故障了,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棒。

中間有個小插曲,本來要一邊打吉他英雄,一邊演奏史密斯飛船的歌,結果主辦單位搞錯了以為台灣沒有吉他控制器(怎麼可能沒有...),讓玩家用手把玩,任何打過吉英的都知道,平時玩慣吉他,改用手把玩一定會很淒慘,所以只好換曲,這算是今天最大的意外,但是其實說真的,事先排練一下下就可以避免了,可惜啊!

 我覺得最棒的當然就是排來當壓軸的HALO了,一二代曲目依序演奏,搭配一二代畫面,雖然都看得很熟了還是整個感動,接著主持人比了三的手勢,HALO3!!!,HALO3組曲的最後還搭配FINISH THE FIGHT那片預告片的畫面與口白,真是棒極了,也剛好適合拿來當壓軸。

但安可曲才是最華麗的,安可曲開始之前,是慣例的請聽眾揮舞手上的有螢幕的可攜電子產品,一時現場有如群星綻放,然後主持人很熱血的宣布:安可曲...

公司是:史克威爾恩尼克斯

嘩!

作曲是:植松伸夫 

嘩!

遊戲是..........Final ...Fantasy.....

Seven! Seven!Seven! Seven!Seven! Seven!Seven! Seven!Seven! Seven!Seven! Seven!Seven! Seven!!!!! 

....Seven!!!!曲目是:片翼天使。

全場興奮到了極點,所以大家果然還是最懷念FF7的啊:p

一邊演奏,出乎意料的自舞台後發激射出煙火,而且爆炸節奏還與音樂相合,到後來還有相當多種特殊煙火,由於距離相當近,煙火看起來特大,非常賞心悅目,但是煙火的灰渣也落雨般的打在大家身上,這是瑟費羅斯發動隕石術啊XD,有應景XDD

以免費的演奏會來說,真的是太令人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