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正式版發表於「TechNews科技新報」,此為純文字初稿,完整圖文版及編輯補充內容請至TechNews瀏覽)

 

全世界的網友,看到明星,往往也會失去抵抗力,為了一張明星圖片,就連上了釣魚網站,或是木馬網站,防毒大廠麥考菲(McAfee),每年統計最具有致命中毒吸引力的10大明星,今年的榜單已經出爐,到底是哪10大明星最讓人情不自禁的中毒呢?

以下揭曉:

第10名: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9.8%
身為茱莉亞羅勃茲的甥女,果然也是一樣迷死人不償命,這位甜美的美國歌手與演員榮登第10名。

第9名:阿德黎安娜利瑪(Adriana Lima),9.9%
巴西名模,維多莉亞的秘密、媚比琳(Maybelline)代言人阿德黎安娜利瑪的「中毒率」高達9.9%。

第8名:喬漢(Jon Hamm)。10.0%
在「天龍特攻隊」電影版中飾演林區探員,在「殺客同萌」中飾眼動手術的醫師,喬漢總是跑龍套,但是在美國迷妹心中他的中毒率比維多莉亞的秘密名模還高。

第7名:布蘭妮(Britney Spears),10.1%
儘管負面新聞多到不行,而且也已經結婚生子成為人母,加上不定期的會變得爆肥,不過小甜甜布蘭妮還是力守第7名寶座。

第6名:凱蒂佩芮(Katy Perry),10.4%
青春洋溢,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榜擁有「一專五冠」成績的凱蒂佩芮拿下了第6名。

第5名:柔伊沙達納(Zoe Saldana),10.5%
「阿凡達」女主角的幕後演出者,新「星際爭霸戰」電影中年輕史巴克的情人,能文能武的黑人女星柔伊沙達納勇奪第5名。

第4名:凱西葛里芬(Kathy Griffin),10.6%
在一眾年輕貌美的女星──以及唯一的綠葉喬漢──之中,高齡53歲的諧星凱西葛里芬竟然能衝到第4名,真是薑是老的辣。

第3名: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10.8%
從與基諾李維一起演出「捍衛戰警」以來,一路陪著我們長大,到「攻其不備」中已經改演媽媽,接下來又要在「地心引力」登場的珊卓布拉克,還是風韻猶存,拿下季軍。

第2名:艾薇兒(Avril Lavigne),12.7%
紅透半邊天的艾薇兒只拿亞軍,那到底是誰拿下冠軍?

第1名: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14.5%
名歌手菲爾柯林斯的女兒莉莉柯林斯,在「攻其不備」中飾演珊卓布拉克的女兒,如今已經「吾家有女初長成」,在「魔鏡,魔鏡」中扮演甜美的白雪公主讓人印象深刻,而「骸骨之城」雖然電影票房不佳,卻還是捧紅了身為女主角的她,眉毛再粗也沒關係,現在莉莉柯林斯可是最容易讓人中毒的危險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