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再待在地球當人類了,我也想到潘朵拉星球與納美人共同生活!」

你看完阿凡達之後有這樣的心聲嗎?請不要覺得孤獨無助,因為全世界有無數人與你有一樣的想法。

據CNN報導,許多人在看完阿凡達之後都陷入了憂鬱,憂鬱的原因是,當電影一結束,突然面對現實,一想到美好的潘朵拉世界竟然只是電影院裡的3D效果,實際上並不存在,就不由自主的陷入憂慮。很多人都希望潘朵拉世界真的存在,為它其實並不存在而感到悲傷。

看完阿凡達後「我覺得就像是我的整個生活,我所做的一切,我工作的目的,都失去了它的意義。」一位「阿凡達觀後憂鬱症候群」的「患者」回文道。

CNN娛樂新聞撰稿人丘比亞薩說:「我相信這種憂鬱的狀況已經普遍到可以稱為一種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