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影評都越來越難寫,這大概是為什麼會跑去看這片,因為影評很好寫……就是根本沒啥可寫的XD

其實這部片與其說跟第一集一起看,還不如跟「超世紀封神榜」以及「怒戰天神」一起看,然後你會覺得「波西傑克森」系列大概就是「超世紀封神榜」系列的輕鬆搞笑版,譬如說命運三姐妹變成了計程車司機,而克羅諾斯在「怒戰天神」中本來看起來真有那個毀天滅地的本領,雖然也是吃了主角一招就死了,到了「波西傑克森」裡頭,更變得廢到不行啊,輕輕刮兩三刀就掛了,這麼弱的魔王,打通關完都要喊騙錢啊!

為什麼老是要說克羅諾斯多厲害多可怕,要三大主神一起多辛苦才能幹掉,可是毛頭小鬼用鋼筆變成的劍──用了兩集才突然發現它是傳說中的詛咒之劍,啥鬼──砍兩下就死了,那三大主神當年是打心酸的啊?

劇末另一個謎,死掉變成樹的小女孩,被金羊毛救活時長成大人,這就算了,衣服是哪來的啊……好了,不要太追究這個問題了,反正原因應該就是因為尺度上不能讓她全裸吧XD

特效就是中規中矩,武打嘛,比起「超世紀封神榜」系列,就是兒童版吧,其實講了這麼多壞話,全片倒也不會太差,符合娛樂片需求,看完開開心心就好,但至於什麼劇情或深度,大概就沒有了。如果想要笑中帶淚,那還是去看「總鋪師」吧!


故事性:40

娛樂性:85

啟發性:0

聲音及影像表現:89

總評(非平均):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