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今天有場座談會的關係,所以原訂計畫就整天泡在書展裡...我錯了XD...到座談會的時候我敗下的書已經堆成山了,而且我還沒去大塊攤位(想說最後再去)...

另外,一早就去時,其實人還蠻少的,逛起來很輕鬆,正想說:哪有很擠?但到了下午,突然變成先前板友說的殺戮戰場XD,直到星光票時間才緩和。所以如果剩下的幾天要逛書展,我想...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總之,一下列出今天主要逛到的攤位,推薦的書籍,以及最重要的:折扣!!

首先我繞到了一個TIMES的分支攤位,那位先生沒有一直凹我訂雜誌(好耶),所以我就慢慢看專書,敗入:
《穿越西藏》,圖文都相當不錯,最重要的是這麼大一本只賣394,便宜!
讀者文摘《歷史懸案》,先前看到這本書時以為是那種譁眾取寵的書,這次慢慢翻發現其實寫的還不錯,所以敗下了,790,X,79折,便宜!

...但是好重,我後悔第一攤就買.....T_____T


沒想到,這才是重的開始XD

 

接下來逛到故宮攤位,只打85折(15%,OFF)
故宮出版品應該不用介紹了,總之這敗下來,重量就.....T_________T

 


今年沒有特別想買的政府出版品,穿過去,到了慈濟的經典雜誌攤位,經典雜誌必敗的專書有:
《海上史詩,鄭和下西洋》
《西域記風塵》(上)(下)
還有一本浮游生物的新書也相當推薦,我鄭和已經有了,這次是要來敗西域那兩本,照慣例師姐們會推銷訂雜誌...其實經典雜誌倒是真的可以訂,水準不錯...但是我家沒處堆雜誌啦!照例婉拒,師姐們也不會硬推,結帳時還很nice的告訴我滿兩千還可再打九折...偏偏我差了80塊XD...於是我挑了一本喜歡的經典雜誌充數

所以,折扣是:8折,x,滿2000再,9折,=,72折

看看《西域記風塵》充實的內容(最重要的:被炸掉前的巴米揚大佛),雖然我不信佛,也不是慈濟人,也沒捐過款(除了買書以外,師姐強調書款都專款供相關學者研究經費云云),也只能說:佛心來的啦XD

 


但是到這時候負重量已經快超過身體的限度了XD,肩膀跟髖關節都在抗議了,我對自己說:今天應該就到此為止了...沒想到又逛到大雁的攤位...呃啊...

大雁及旗下出版社的折扣方式是:3本以上66折,有用消費卷(1張即可)再95折,也就是說,0.66,x,0.95,=,0.627,62.7折
要在這邊湊到3本以上實在太容易了,僅列出我敗的書:
《劍橋插圖伊斯蘭世界史》...非敗不可,但很想打人的書,因為竟把彩色的原書印成黑白!而且還是裡頭最貴的,不過難得有中文版還是敗了(英文更貴XD)
《在中世紀星空下》
《貿易打造的世界》
《誰把地圖變裝了》
《酷效應》

 


接下來只能爬去座談會場了,座談會情況另文再述,總之,最後要面對的就是大塊文化

大塊的折扣方式是:5本以上7折,但是,若用消費券可再9折,如此一來=63折!豈有此理,比我作者價買書還便宜啊XD!要在大塊湊到5本也是相當容易,有幾米,還有相當多優質的翻譯書及經濟類書(咳,可以先算進,海角七號電影小說,和,明騎西行記,就2本了...買了不會後悔的呦)不過要注意,大塊若用消費券就要全額付現,大雁那邊則是可以部分刷卡的。幸好大塊好書很多我先前已經敗過了,失血不大,總之,我敗了:
《明騎西行記》...比作者價便宜當然要敗個幾本來屯XD
《亞歷山大》(共3本)
《過於喧囂的孤獨》

 


嗯,我不敢看發票跟簽帳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蘭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